请看置顶🔝
头像 by正芒
祝你幸福。

『mabill』mabel的讲故事时间

注意※mabill视角
小红帽设定
祝食用愉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那是在一个清早,天还都没亮呢,我就被妈妈叫醒,说让我给在重力泉小镇的斯坦叔公送一点点心,虽然很想在家里

玩,不过妈妈的吩咐也是必须要听的,不然就要被大灰狼抓走啦!我很早就出发了,穿了一件我最喜欢的红色小洋裙,这

是一个男孩子送给我的礼物,啊,你问那个男孩子是谁?嘛嘛,他是我的竹马哦~不过去年我们家搬走了,就没有在一起玩

了,说不定以后可以见到呢,对了,他的名字叫dipper。当然不是,我的故事可是很有意思的哦,要认真听嘛。在路上我

看到了一个小村庄,村庄里的叔叔和婶婶们对我都很友好,他们还送给我一条红色丝带,对,就是我头上的这条,可漂亮

了,对吧?后来,他们让我留在这里吃午饭,他们太热心了,我实在拒绝不了,所以就停留了一中午的时间,我怕晚

上会赶不到斯坦叔公的家,这样我可在哪里过夜呀?所以,我加快了脚步,在路上你猜我遇见了谁?dipper!天呐,我们俩

都高兴坏了,他说去年我们分开后,他就听他爸爸的话当了一名猎人,我可真是幸运,我跟dipper说我给在重力泉的斯坦

叔公送点心,dipper说我一个小女孩在森林里面走太危险了,万一遇到狼啊野兽啊怎么办?出于担心,dipper说要跟我一

起去顺便在路上保护我,为什么不呢?我们已经好久没见了呢,我有好多好多话要跟他说,然后我就很愉快的答应了他,

我们在路上的时间过得很快,天黑时我们还没有到重力泉,dipper说晚上走路太危险了,还是找一个人家借宿吧。我们又

走了一段时间,可是附近一户人家也没有,这时,我们听到左边的树上有声音,dipper把手电筒照过去之后我们才看

清,那是一个男人,好吧,长得挺帅气的,他穿着黄色的西装,一只眼睛上还戴着黑色的眼罩,dipper让我呆在他身后

面,dipper向树上的男人打了个招呼『您好,尊敬的先生,请问您知道这附近有没有人家吗?』,bill从树上跳下来,什

么?我怎么知道他的名字的?他告诉我的呀,等会我就讲到了嘛。bill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支黄色的拐杖,笑了笑『well

well well,你们是要留宿吗?如果不嫌弃的话,我家就我一个人哦。』dipper转过头看着我小声的说『这个男人很可

疑,你觉得呢?』我偏过头看看bill脸上礼貌的微笑,『我不觉得他是坏人欸』,dipper思考了很久,最后朝bill点了点

头,bill走在前面带路,他的家离得不远,一会就到了,那是一栋算是比较大的房子吧,我挺喜欢里面的装饰的,很漂亮,

bill把我们带到二楼,dipper和我在不同的房间里,dipper提出跟我在同一个房间,却被bill以男女有别这个理由拒绝

了,bill招待我们吃了很丰盛的晚饭,晚饭上,bill问了我们的名字和来的目的,你想听对话?好吧,大概是这样的...

『小女孩,我能询问一下你们的姓名吗?』

『我叫mabel,是从另一个村子来的,妈妈让我给在重力泉的叔公送点心』

『dipper,我是来保护mabel的』

『保护?你能保护的了你自己就好了。不好意思,无意冒犯』

『啧』

『先生,请问你是谁呢?怎么住在这么偏远的地方呀?』

『我叫bill cipher,叫我bill就好,我不习惯跟很多人住一起,所以就一个人住了。好了,吃完晚饭后早些休息,有个好梦』

『谢谢先生,晚安』
      
   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的,你说无聊?不是你要听的嘛?好啦,听我接着讲嘛。在午夜的时候,嗯...我也不清楚那是几点

了,房间里并没有钟这类的东西,dipper到我的床边把我叫醒,然后在我耳边说了什么,具体是什么我没听清,毕竟我还

没睡醒啊,应该是『bill看起来不是好人,别太相信他,要有点防范意识』这类的话吧,然后dipper就离开了,我也就睡着

了。早上,是dipper叫我起床的,等我洗漱好下楼后bill和dipper已经在用早餐了,面包和牛奶,我并不是很喜欢全麦面

包,所以我没有吃多少,吃过饭过后,bill说我早上吃太少了,会饿的,就给我们带了一块好大好大的奶油蛋糕。后

来,bill说dipper年龄太小了,不能很好的保护两个人的安全,让他跟我们一起走,dipper本来是想拒绝的,但我不会拒绝 
人啊,bill的请求太...理所当然了?然后带上点干粮我们就一起走了,我说我们今天晚上应该能到重力泉了,只要加快我   
们的速度就肯定能到,路上,bill和我们干了许多有趣的事,他还给我摘了一朵红色的郁金香,可令我疑惑的是,我们走到

下午还是没有到,这就很奇怪了,路没有走错啊,走了两天了应该能到了啊,我问了dipper,他说可能是还要再走一会

吧,后来我们又走了一会,直到晚上还是没有走到,我开始发慌,『dipper,是不是走错路了呀?』dipper摇了摇头『就这

一条路怎么可能走错?』,反倒是bill还是一脸淡定的跟在后面,天黑了,啊,我快被急死了,妈妈和斯坦叔公会不会担心

我呀,bill从他带的包包里拿出一个折叠的帐篷,他说他在树上睡就好了,让我和dipper睡在里面,dipper又说他在外面看

着会不会有野兽,所以就我一个人谁在帐篷里,我就说bill是个好人嘛。你问结局怎么样了?啊,听故事要有点耐心哦~

晚上的野外特别安静,睡了一会后,我听到有人进帐篷,我以为是dipper累了进来睡觉,就没理他,继续睡觉了,那个人

好像不是dipper,他给我把毯子披上,然后吻了我的脸颊,在我耳边低语...

『找到你了,我是不会再让你离开我的哦,我的小红帽~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匆匆忙忙的结局
写到一半懒癌发作的抹茶
谢谢观看

能得到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☆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